{{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1200免運🚚

小小PETIT x 長耳兔心靈維度

Hi Dear

 

剛好的文字,美好的你。

 

小小PETIT 邀請薩提爾世界的李崇義老師,
陪伴你開啟面對自我與他人的深度對話,
一步步記錄、感受、療癒自我,
重新發現生活裡一直都在的美好。

小小PETIT x 雨傘王

【2023年度SVIP專屬禮物】

什麼跟70%水有高度連結感然後又實用?
#極度輕聯名傘 和指甲油同寓意,就是它了!

很開心可以與臺灣傘具領導 雨傘王 聯名合作,有了高品質與售後服務保證,我們也和大家一樣安心。

#我們想要跟你一起撐傘不要散

一起來撐傘☔️

小小PETIT有肉 SUCCULAND

2023年度SVIP暨新品體驗會。
除了色彩陪伴之外,也希望藉由植栽綠意,帶給你更多的療癒感。

櫻花海 x 春日抹茶 x 栗香奶油

無論是粉色的溫柔,還是抹綠的知性,都能展現不同風格的你。
每一個你,都是最好的你。

--和你一起,讓生活的繁忙在此刻,可以慢一些。些。

國際肯定無毒指甲油領導品牌與國際級面膜專家攜手推出夏日限定玩美組合!

#提提研全新超級纖維系列面膜
#獨家設計周邊隨身鏡及小提袋
結合小小PETIT敷提提研面膜設計理念,可愛又真實的居家寫照,為生活點綴著童趣與幽默。

#我的復古指彩美學——為每個年華的自己妝點上色

首度攜手印花樂品牌經典「玻璃海棠」是復古壓花玻璃之美,優美地展顯了玻璃的花紋與家家戶戶的美好記憶。此次指甲油瓶身與「小小」品牌字巧妙結合,共創復古美感生活。

以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歐亞水獺」作為發想,獨家設計瀕危動物面紙套,第一眼就被水獺翻滾的模樣萌翻。

每抽出一張衛生紙,就能聯想到面臨生存危機、需要人類共同保護的瀕危動物們,在日常生活中提醒我們應該「真的去做些什麼」。
環境友善隨手開始,小小的「翻滾」巧思,背後緊扣的是人類與自然環境不可忽視的密切關係,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和寶貝邊玩邊學。

讓您的消費更有意義,組合將提撥5%銷售額捐款予「臺北市立動物園動物認養專戶」。

台灣品牌夏日攜手,結合雙品牌簡單、純淨的堅持,跨越保養美學的新維度,輕鬆享受從頭到腳的潤澤呵護,打造無瑕的純粹自我輕美學。
 

#指尖的夏日新裝 

#小小PETIT粉嫩新系列 #粉紅沙灘,與好評絕版色再推出 #豐島人魚淚。 #雨林潤澤嫩膚身體油 為你的肌膚帶來深層滋潤保養,輕鬆養成夏日光澤肌。 #OGUMA秘之湧水美媒,超細緻噴霧,炎熱夏季隨手一噴,立即替肌膚補水。

小小PETITx教育品牌專家Edx艾迪客 二度攜手,一同開啟你的「塊樂好日子」。
 

以莫蘭迪色的溫柔調性,結合寓教於樂的堆疊趣味,在色彩美學的陪伴下, 規劃著專屬自己的每一天!

不僅大人喜歡,更能啟發孩子的無限創意,訓練規劃自我時間、偶數奇數的觀念培養,從生活中邊玩邊學,豐富孩子的美學體驗!

 

#開啟你的塊樂好日子

#限量聯名方塊萬年曆

攜手邀請同樣注重孩子的成長與陪伴的 Edx艾迪客 打造 #翻轉色彩限定聯名組合,簡單無負擔的可撕指甲油與小小彩虹鵝卵石完美搭配!

以小小PETIT經典代表色打造6色莫蘭迪色系鵝卵石,充滿創造力的療癒感、寓教於樂的色彩美學聯名。
擦完指甲油和寶貝一起堆疊玩遊戲,擺放在家中也能成為最可愛的裝飾品。

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一起學中玩、玩中學,激發好奇與興趣的堆疊排列、數感養成,讓陪伴孩子的時光更加豐富多樣!

攜手邀請嚴選臺灣在地花草原料製成,同樣注重天然安心的花草茶飲品牌「小草作」打造 #母親節粉嫩花草聯名禮盒。
一同送上兼顧內外美麗與健康的寵愛。

指彩「櫻花草、花瓣雨」和「雨露」香氛噴霧,將在美好的母親節獻上最暖心的祝福。

自在做著喜歡的事,品嘗著天然的花草茶飲。
生活的美好因子都有我們的陪伴!

臺灣無毒指甲油領導品牌與德國專業婦嬰品牌:珊諾Sanosan,聯手推出 #愛不著痕跡孕媽咪限定聯名禮盒。

每個時期的妳,都不需要捨棄
#請繼續愛美、愛自己,享受內外美麗與保養的細緻寵愛。

女孩最愛的溫柔質感系指彩 #楓糖露露 #裸膚秘密,陪著妳在這個最重要美好的時刻,安心變化指尖色彩。
更以珊諾天然溫和「油+霜」溫柔保養孕期至產後肌膚,從少女到媽咪,享受不同身分但依舊漂亮的自己。

「365好日子.2022 CALENDAR」
透過「家」的溫柔意象,每過一天都像翻過最溫暖美好的一頁。

365天的美好日子,精選每日一句、手繪插圖,為生活注入不一樣的新能量,一天天都更接近理想中的自己。

#讓您的消費更有意義❤️
小小PETIT攜手「伊甸基金會」合作公益活動,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每售出一組「365好日子.2022 CALENDAR」即提撥新台幣10元。

唯美的「姆指公主雙人下午茶」。
要讓每一位小公主擦上美麗的指彩。

在週末享受美好的下午茶套餐🍰🥂
指尖與甜點的浪漫邂逅💕

忙碌生活,為充電安排的微旅行
感受陽光的溫暖、身心放鬆的美景,綠山藍天稻田雲海,總能盡收眼底。

在 小k咖啡b&b 享受最頂級的住宿品質、美味早餐與休閒娛樂。
就連 #小小PETIT好好洗手,也一同在這等著你!

📍位於羅東、員山與三星交界處,環境優美充滿陽光溫度的田間獨棟農舍,還是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呢!

service@peti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