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1200免運🚚

退換貨政策

|退換貨須知與流程


有退換貨需求,請您務必「聯絡客服」協助處理。

1.自行要求退換貨:聯絡客服 → 客服確認可申請退/換貨 → 請準備完整商品進行安全防撞包裝 → 寄回小小PETIT(運費自行負擔) → 由小小PETIT確認商品完整性 → 進行退換貨處理事宜。

2.瑕疵品質退換貨:聯絡客服 → 客服確認可申請退/換貨 → 請準備完整商品進行安全防撞包裝 → 提供收件時間/收件地址/聯絡資訊 → 將由小小PETIT委託之物流進行收退件。

七天鑑賞期(非試用期)退換貨

請於收到商品七天鑑賞期內與我們客服聯繫,確認商品的完整性才能順利完成退換貨手續。您可以享有商品貨到後次日起七天內猶豫期的權利,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基於衛生安全考量,在商品全新未開封使用的前提下,我們可以為您退換貨,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未經使用』且完整未毀損 (包含商品、配件、內外包裝、贈品、訂購單等),商品一經開封概不接受退換貨 。

請留意:若非品質問題之退換貨,請您將完整商品安全包裝後於七天內將全新商品寄回公司,且需自行負擔寄送運費,若沒有先與客服提出申請,無故自行將商品寄回,概不接受退換貨需求。


可退換貨條件


若遇商品瑕疵問題,請於商品貨到七天內儘快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無條件為您做退換貨處理,收到商品超過七天,亦不接受退換貨 (包含貨品如有短少,將無法為您補寄)

1.實際收到的商品與訂單成立之訂購商品不符合。

2.產品包裝內配件不齊全或商品規格與外包裝說明不符合。

3.商品有瑕疵或於運送過程中有損壞者。

不可退換貨條件

1.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磨損、刮傷、髒污、封條拆損、包裝不完整者,或是發票、配件不齊者,恕不接受退貨。

2.因每台電腦螢幕、手機、顯示器各有不同,解析度、瀏覽器、亮度都不同,都有可能讓網站照片與實際商品發生色差問題,這部分並不屬於瑕疵。

3.外箱擠壓破損,未傷及內容物商品不符合此項


退換貨規範



1.每張訂單僅提供乙次退貨服務。

2.若退貨後造成訂購件數、金額未達當時活動標準,也需麻煩您將滿額贈品一併退回小小PETIT。3.外箱擠壓破損,未傷及內容物商品不符合此項

3.退換貨包裹請務必使用”原紙箱”包裝退回,指甲油請直立放正,旁邊請放保護避免碰撞之填充物,不可讓指甲油斜放或倒放,造成指甲油受損。若組合商品退貨,請將組合商品一併退回,不接受一瓶一瓶退回。

4.請消費者需確認完整商品並進行安全防撞包裝,如退回商品應為完整商品,但未有防撞包裝,寄送回來後商品造成毀損將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5.退換貨包裹,請務必提供訂購單,含訂購單號、聯絡資訊、退貨商品名稱。

6.如有退款需求,匯款帳戶需同訂購人戶名開立之帳戶。

7.退貨訂單之電子發票,將於退貨完成後自動作廢。


|客服聯繫方式



官網客服:FaceBook粉絲專頁私訊

LINE@客服信箱:service@petit.com.tw

客服電話:(02)2788-966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1:45 / 13:15-18:00 (遇假日或國定假日將於工作日回覆)

* 若您需要辦理退換貨請與客服聯繫,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